投稿平台

学校组织召开本科新生座谈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康健 王梦鸽 摄影:王梦鸽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度了解新生大学生活、学习适应情况,10月20日,学校召开本科新生座谈会议。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网信中心、团委负责人、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和新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康健主持。

首先,与会新生代表分别分享了进入建大学习、生活的感受,同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学安排、校园管理、校园生活保障等学习、生活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工部部长齐勇欢迎各位同学选择北京建筑大学并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会持续加强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采用多种形式、定期与不定期了解和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学习生活,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迅速实现角色转变;二是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做砥砺奋进的追梦人;三是弘扬百年建大精神,坚定建大精神品格。希望同学们积极应对时代变化,充分利用在校时间提升自我、夯实基础、抓住机遇,为今后学习、工作筑牢根基。

会上,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职能部门的相关职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和回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继续探索优化,尽全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更好地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