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周楠森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张曼 审核:李雪华 汤羽扬 发布时间:2022-01-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9日,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周楠森、政策研究处处长井忠杰、名城保护处处长申玉彪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推进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参加调研活动并出席座谈会。首规委办、市规划院、市测绘院、党政办、科发院、建筑学院及测绘学院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李俊奇同志主持。

张大玉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服务国家城乡建设发展、服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培养高水平人才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紧密围绕当下北京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城市更新需要以及政府需求开展专题研究,为北京老城保护更新和街区品质提升等工作贡献北建大力量。

周楠森对学校服务北京老城保护和城市副中心建设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双方加强深度沟通对接,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建设城市规划领域高端智库、推进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及首都功能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实施、开展首都规划建设宏观政策和重大问题研究等四大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

a5f89b0d36494bf5aca9e9b066148106.png

会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雪华汇报了学校服务老城保护更新的研究与实践成果;代表性建筑与古建筑数据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黄明汇报了学校面向代表性建筑与古建筑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成果;建筑遗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汤羽扬汇报了学校所承担建筑遗产资源调查、测绘、建案、区划等方面工作成果。

会前,党委书记姜泽廷会见了周楠森一行。周楠森一行参观了校内挂牌历史建筑和学校服务北京城市保护和更新成果展。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