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大兴区委组织部来校调研交流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曹宇曦 摄影:闫沛君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4日,大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静松一行来校调研,与学校党委组织部进行座谈交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震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430d58fbf0cb4857ac20a0301f43109f.jpg

王震远对大兴区委组织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青年干部情况以及人才队伍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互通有无,搭建合作平台与桥梁,增强双方在年轻干部交流培养、教师智力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交流融合,积极有效、持续深入推进校地合作。

沈静松在座谈中表示,长期以来,北京建筑大学为大兴区的发展建设输送了大批优质人才,有力支撑了大兴区建设“新国门”、发展“新产业”等各项工作,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围绕人才引育、干部交流、干部培训、科技成果转化等关键主题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促共赢。

会上,双方就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引进、青年人才培育等人才政策以及干部队伍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与深入交流。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