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工系统举办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主题讲座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黄紫薇、康健 摄影:黄紫薇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创新与研究生教育大会工作部署,提高学工系统教师创新意识,形成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更好引导学生成长成才,12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白莽进行《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之道》主题讲座。讲座由校团委书记卫巍主持。

白莽老师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时代背景,从科技创新的历史脉络出发,结合具体实例故事,从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创新活动的特点、创新所需的各项能力三个方面生动地讲授了科技创新能力的培育之道,内容详实,指导性强。学工系统教师将响应学校全员创新、全领域创新、全过程创新的号召,以创新的理念全面审视、完善和改进学生工作,提高自身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做到人人创新、处处创新、时时创新,把创新理念落实到育人工作的方方面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