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离退休办走访慰问参加抗日战争的离休老战士

部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离退休办公室 审核:赵静野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今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党和国家领导习近平等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体现党和国家以及全国人民对抗战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3日,北京建筑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野,原主任赵京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走访慰问了我校参加过抗战的樊振武、王慧、尚镭三位离休老战士,感谢他们为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的重要贡献。

fe55058575d047dc827be52afd62a599.jpg

看望王慧

a52479eb17b148898df5584a81476bc5.jpg

看望尚镭

在王慧和尚镭两位老同志家中,赵静野主任代表学校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同志在疫情期间生活和健康情况,与他们一起回顾那难忘的峥嵘岁月。樊振武老人常年住在老年健康养护中心,因中心实行封闭管理不能探视,家属来学校代领慰问信和慰问金,并代表樊老感谢学校组织的慰问和关心。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