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粽香迎端午·慰问暖人心”——校工会完成2021年五一、端午两节福利慰问

部门:校工会 供稿:王惠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粽情端午,与爱同行。又到一年端午粽叶飘香的时候,北建大校工会向全校会员教职工们表示慰问和祝福,并通过线上平台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对建大家的祝福。

截止6月11日,校工会完成了上半年五一、端午两节的慰问品发放工作。依据前期数据调查分析,福利委员会讨论研究,最终决定以两节慰问额度分开、线上平台兑换、快递到家的慰问模式依次慰问。后面,通过面向全校的公开比选会确定入围供货商,最终的慰问情况为五一京东平台、端午中农本色平台,慰问总人次为2549人,慰问总金额为509342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