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组织2022年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部门:保卫部(处) 供稿:张强 摄影:陈欣欣 张强 审核:杨湘东 秦立富 发布时间:2022-03-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落实北京市教工委关于春季返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确保春季开学秩序平稳有序,3月3日、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校长张大玉带队进行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实地走访检查了两校区食堂、中控室、学生宿舍、西城校区图书馆工地等重点部位,校领导陈刚、李维平、李爱群、黄京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被抽查区域所属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区域安全生产和运行工作整体情况,特别是学生返校节点的安全工作部署情况;在西城校区检查过程中,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国资处等相关单位专门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平时如战时”,高标准做好各类事件应对。

姜泽廷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方面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国家的政治大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安全管理体系制度,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和保障,坚持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常态化,加大巡查和检查力度,充分保障关键时期学校安全稳定。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