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举办环能类专场招聘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丁丁 审核:梁凯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25日下午,我校2021届环能类专场招聘会在基A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环能学院承办。

本次招聘会上,北京城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四方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水联网技术服务中心(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廊坊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北京燃气绿源达清洁燃料有限公司、世桦嘉润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市公用工程设计监理有限公司、大宁(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17个,同时针对准毕业年级学生提供部分暑期实习岗位。共有100余名毕业生和非毕业年级学生参加招聘会。学工部、环能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交流。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工作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应聘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面试,同时向招聘单位咨询就业相关问题。

专场招聘会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起精准对接的桥梁。环能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让毕业生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基础上,传授就业面试技巧,同时,收集毕业生求职意向,搭建就业平台,多渠道多方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利用各种资源,实施精准就业,使学生优质就业。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