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2021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培养工作会顺利召开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张雨婷 邢星 审核:蒋捷 陈韬 黄兴 发布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4日,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国际学生学位论文开题暨新学期国际学生培养线上工作会。国发院和各学院分管院长、国际研究生导师、国际学生教务老师参加。

国发院副院长陈韬通报了在籍国际学生学业情况,介绍了全英文授课项目学位论文阶段工作流程和要求,解读了新版国际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及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要点。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国发院特聘院长蒋捷表示,尽管国际疫情形势仍严峻、境外远程教学困难重重,也将尽可能推进应届国际学生按期毕业。希望各学院和国发院积极联动,组织推进论文开题、撰写、答辩等,力争圆满地完成国际学生毕业环节的相关工作。

国发院成立以来,与各学院积极协同,克服疫情及境外线上教学等困难,系统梳理编制了国际学生相关管理文件、工作流程,摸排了学生学业情况,稳步推进国际学生培养管理工作规范化,持续提升国际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