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电信学院党委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微党课展示评比活动

部门: 供稿:潘鑫、田芳 审核:郭茂祖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D542开展“永远跟党走——峥嵘岁月·百年辉煌” 主题微党课展示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芳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到场参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组织员丁建峰主持。

首先丁建峰老师向全体主讲人介绍讲课的注意事项,并向全体评委说明评分标准,之后来自本科生、研究生共8个学生党支部的18位主讲人进行展示。

微党课以“百年风雨,党恩永恒”、“忆往昔峥嵘岁月,望今朝前程辉煌”、“讲奉献,有作为”、“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不忘井冈山精神继续前行”、“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等为主题,通过展示重温党的百年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从身边人、家乡事等方面,以小见大,生动讲解党的故事,并紧密结合新时代,呼唤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

展示结束后,田芳老师谈到: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本次微党课的评比展示活动,支部内分组精心策划、深入学习、认真准备,围绕学党史“大主题”通过“小讲坛”展示了学习成果,是党支部内部学党史活动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在学习展示中,也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艰苦而又卓绝的历程,能够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她号召广大党员要在建党百年之际,进一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听党话、跟党走,并积极在同学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开展微党课优秀作品院内宣讲活动,强化政治引领,激发学院广大青年的入党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