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组织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部门:保卫部(处) 供稿:张强 摄影:徐敬明 付礼程 审核:秦立富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确保国庆假期校园安全,保障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8日至29日,党委副书记李维平、副校长李俊奇分别带队对两校区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党政办、保卫处、学工部、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资产公司、北建大物业、新宇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随队检查。

李维平带领检查组对西城校区京精大房、防疫物资储备室、建筑学院专教、设计院、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认真听取各归口部门关于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设备设施运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汇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防疫物资储备不足、专教插线板线路不合理、食品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李俊奇带队对大兴校区危险化学品库、气膜馆、振动台、金工楼、体育馆、超市商贸中心、理学院、网信中心、经管学院等区域和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全面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各项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保卫处按要求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间,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