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决战这项双创盛事 我校选送36个项目全获奖

部门:团委 供稿:陈笑彤 审核:卫巍 发布时间:2021-07-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在北京邮电大学落幕。我校精心选送的28个高教主赛道项目和8个红旅赛道项目全部获奖,取得新突破。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4项,连续四年获一等奖,并蝉联优秀组织奖。

图1:答辩团队合影

本届大赛北京赛区共有9701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次超过5.2万,大赛覆盖面、影响力均为七届之最。经过校级初赛和市赛网络初审,共有来自45所高校的407支团队突出重围进入北京赛区“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争夺赛。我校在高教主赛道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6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得三等奖8项。


表1:我校在高教主赛道中的获奖情况

表2:我校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的获奖情况

06715e7c0e16447a950b4b462ddcdcbf.png

表3:优秀组织校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为参赛队伍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环境。自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联合各学院先后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会、双创训练营、赛前模拟路演等环节。共有76支团队参加了校内选拔赛,最终确定了36项作品代表学校参加首都赛事。

图2:开展双创人才训练营

图3:进行赛前模拟路演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双创竞赛的举办对增强我校学生的学术兴趣、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引导激励更多同学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力争在各项科技创新竞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