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0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曹宇曦 摄影:陈欣欣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姜泽廷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通报2020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a6eccef9bd8340c8a3d138e076e8ada9.jpg

姜泽廷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会前充分准备,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会上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的筹备与召开情况得到了市委督导小组的充分肯定;会后学校党委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制定了详实明晰的整改方案,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明确时限,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处级干部,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科专业负责人,省部级科研平台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会(教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