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国发院特聘院长蒋捷教授增补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刘璐 审核:蒋捷 丁帅 黄鹤 发布时间:2021-07-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0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听取审议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协会十四五规划,增补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听取协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修订《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章程》和协会特邀专家作专题报告。

我校国际化发展研究院特聘院长蒋捷教授参加会议并增补为协会理事。

bbd715c6907b4a64af7a46bd5c80c7eb.png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简介: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成立于1992年,现有1000多家会员单位,是经民政部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该协会是由建设教育有关部门、单位、团体、机构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的专业社会团体。在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为全国建设教育工作者服务,是政府联系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桥梁,是建设教育主管部门的参谋和助手。英文译名为CHINA ASSOCIATION OF CONSTRUCTION EDUCATION,缩写为CACE。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