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综合类第二场)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盛鹏 摄影:盛鹏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4日,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综合类第二场)。双选会吸引北京城建集团、北京建工集团、北京金隅集团、首钢集团、中交集团等140家企业参会,其中国企、央企、事业单位占比达77%,提供的723个岗位计划招聘5333人。到会企业涵盖建筑、房地产、能源环保、信息技术服务类、科研技术服务类等多个行业领域。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及应聘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

学工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理念,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全方位拓宽就业渠道,快速整合资源,大力推进线下+线上综合类双选与宣讲活动;深化校企合作,增量优质企业,积极探索多途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与用人单位及行业协会的联系,校院联合走访开拓京内外就业市场,进一步推进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招聘会中,为毕业生提供简历咨询、就业指导、征兵政策咨询“一站式”贴心服务。疫情常态化下,学工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制定线下校招工作方案,严格筛查校外人员进校,分时段、分批次引导学生有序入场,确保招聘会现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工部在后续的工作中,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调研摸排学生求职需求的基础上,持续整合多方资源,为相应群体毕业生“量身定制”建筑类专场、IT类专场、女生专场、研究生专场、校友企业专场、文科专场网络双选会;同时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开展毕业生精准推荐,为毕业提供更丰富、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