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红色地标》亮相2022年北京服贸会

部门:人文学院 供稿:林青 摄影:孙希磊 审核:孙冬梅、孙希磊、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由文化发展研究院特聘院长孙希磊教授领衔编写的《北京红色地标》一书在2022年北京服贸会上展出。《北京红色地标》是北京文化书系之红色文化丛书中的一部,该书从红色历史、建筑学、美学等角度,介绍了北京地区具有地标意义的红色遗址遗迹、重要建筑和纪念设施。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介绍本书时谈到,《北京红色地标》反映的是红色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了北京红色文化的一个重要类别,突出红色地标是红色文化研究的一个创新,也是北京红色文化的重要特色之一。

359bdf03b5a34ac1887683df9d18fdd6.jpg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