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部门:保卫部(处) 供稿:张强 摄影:陈欣欣 李小虎 审核:秦立富 杨湘东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总结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安全稳定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整体布局。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全体处级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各系部主任、实验中心全体教师,省部级科研基地、研究所负责人、科研团队代表、校产及各分公司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主持。

姜泽廷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安全稳定工作会,既是总结部署会,也是警示教育和动员会,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整改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实验室搬迁、开展安全稳定百日行动、明确二级单位安全稳定工作分工、开展安全管理体系制度宣讲等方式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扎实工作成效,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等关键节点首都安全稳定。他强调,一要把握安全形势,将安全责任放在“心”上。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安全工作抓在“手”上。三要坚持源头治理,将安全稳定钉在“管”上。四要加强阵地管理,将意识形态风险和网络舆情守在“界”内。

张大玉针对做好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凝聚广泛共识,健全完善安全工作的常态化机制,做到“五个到位”。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安全稳定工作方案落细落实,做到“六个切实”:即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切实推进制度落实,切实守牢重点部位,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强化信息统计,做好后勤保障。

会上,副校长李维平总结了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并对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部署。主要校领导与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2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会议印发了学校“1+5+10+N”安全管理体系制度汇编,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