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和校友联络发展处举办“凝心聚力 谱写新篇”校友座谈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陈启超 摄影:陈启超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8日,环能学院与校友联络发展处同暖通专业和燃气专业的80、81级校友代表以“凝心聚力 谱写新篇”为题举办座谈交流会。

校友代表暖通专业80级谢金城、暖通专业80级尹文生、暖通专业81级吕向、暖通专业82级田静、暖通专业82级潘旗,曾担任过建工系暖燃80、81级的辅导员、原离退办主任赵京明老师、退休教师郭全老师(燃气79级)、退休教师詹淑慧老师(燃气80级)、原基建处长邵宗义老师(暖通80级)和原学工办主任、基建处处长周春老师(道桥81级)等参加了会议。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朱俊玲、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建筑热能工程系系主任郝学军、校友联络发展处科长崔荣臻、辅导员陈启超等一同座谈交流。

冯宏岳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围绕建环专业建设、搭建校友平台、协同推动校友工作进行交流。

朱俊玲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总体情况。她表示将不断完善校友组织建设,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络和联结,在广泛听取校友宝贵建议的同时向校友们传达学校声音,不断提升校友工作水平。

在交流讨论环节,郝学军教授回顾了暖燃专业的发展历史,介绍了近年来建环专业的发展情况。

与会校友纷纷发言,毕业30多年来,回到母校感到非常亲切,也介绍了各自职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要积极编纂暖燃专业发展历史,建立暖燃专业校友名录,为专业未来发展和建设凝聚更多力量。

会后,校友们回顾了在教1楼、教2楼、教4楼、宿舍楼和学生食堂(现大学生活动中心)学习和生活的场景,追忆学习往事。校友们感恩北建大的培育,感恩老师的培养,表示学校与毕业生共同成长,为北京乃至全国的城市建设做出了建大人的贡献。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