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部门:人文学院 供稿:林青、孙华 审核:孙冬梅、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2-07-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8日-7月13日,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通过教职工理论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专题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职工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如何为首都文化中心建设做贡献,如何将立德树人与首都建设相结合,与培养合格的规划师、设计师、建筑师的使命相结合进行了讨论。

97957934eee444e99687b9346076d3c9.jpg

6月28日,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及时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发到学院微信群,作为一次教职工专题理论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自学。7月11日下午,文发院/人文学院理论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常委、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领学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文发院、人文学院要深刻把握首都定位,关注北京作为文化之都的建设需求,在传播建筑文化、城市文化以及古都风貌保护方面发挥智库作用,要将小而精的学科建设放到首都建设的大局中,将首善标准、首创精神落实到“三师”人才的培养中。

88a313871c2b455db53993fac1ab607a.jpg

外语部党支部、文发院党支部分别于7月12日上午、7月13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大家表示五年来北京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的规划蓝图振奋人心。讨论过程中,大家热情洋溢,有的聚焦文化中心建设,有的关注城市发展与更新,有的着眼高质量发展与人民幸福感与获得感的提升,会场气氛热烈。大家都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受。

e2575ff3e09a46f49904b07caa06b435.jpg

首都的方向标已经锚定,唯有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才能闯出新路,不负使命,不负时代。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