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部门: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张鹏、王喆、刘恩希 审核:周霞、郝迈、曾祥渭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3日,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基础教学楼A座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霞、院长孙成双、党委副书记郝迈、副院长张丽、副院长王丹出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郝迈主持。

大会伊始,郝迈介绍到,本次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蔡奇同志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孙成双宣读了经管学院“青春榜样”党史宣讲团、经管学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名单。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证书。

院学生会主席、青春榜样党员模范之星姚天琪发言。她表示,学生会将继续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学生群体中的引领作用,积极塑造学生阳光心态,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活动中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经管之声。我校党史团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王妍讲到,希望同学们要担起时代使命,努力成长为符合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两位青年学生站在党史学习、宣传的第一线,呼吁同学们为未来生活、奉献社会勤奋进取。

教师代表、社工系党支部书记高春凤带领大家回望党的自我革命史,同时希望各位教师把学习党史放到主要位置,让同学们了解党的重大事件和著名人物,让师生共同弘扬党的精神,与时俱进,赋予时代意义。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周霞总结到,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七个一”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首都、立德树人、基层党建进行三结合,以“思源”、“铸魂”、“笃行”为主线,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学常“新”。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首都、校院发展相结合;要突出学习重点,充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要注重统筹兼顾,充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基层党建相结合。她指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砥砺前行,学习党史要从党的成功经验中启迪智慧,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