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教育专题展和论坛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黄兴 审核:蒋捷 陈韬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4日至9日,北京建筑大学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受邀参加了题为“全球服务,互惠互利”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并在以“教育引领未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线上教育专题展和国际教育服务贸易论坛发布了洽商项目需求,宣传推介了学校在教育服务贸易领域的发展特色和创新举措,展示学校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水平,以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来华留学、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成果与经验。

服贸会与“进博会”(上海)、“广交会”(广州)并列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作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此次服贸会展示了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释放我国坚持经济全球化、加强国际经贸合作的积极信号。宣示了中国扩大开放新举措,向世界展现中国打造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的信心和行动。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