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共同战“疫”,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李军锋、张大玉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员工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韩志鹏、扈恒畅 摄影:徐敬明、陈发伟、宋宗耀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2-05-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1日下午,校领导李军锋、张大玉、陈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看望慰问青年学生和在校教师员工,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和各类需求,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线上座谈会,李军锋、张大玉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慰问了校内外、京内外学生代表,并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关心与问候。“毕业论文准备的怎么样”“线上上课存在什么问题”“学校还有哪方面的工作需要改进”“还需要学校帮助解决什么困难”……连线过程中,李军锋书记、张大玉校长逐一关心学生当前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有没有什么困难。一句句谆谆话语,拉近了师生之间心与心的距离,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上级、属地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克服眼前的困难,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书记李军锋连线慰问学生代表

校长张大玉连线慰问学生代表

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后,李军锋、张大玉对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支持和主动担当作为表示高度赞扬,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人文关怀,始终把学生放在心坎上,及时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学业、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问题,争做抗疫之战的参与者、见证者,配合学校和属地落实防疫各项措施和要求,认真上报各项筛查信息。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统筹兼顾健康生活、专业学习和科学抗疫等各项工作,共同发扬北建大精神,展现建大学子良好风貌。

大兴校区线上会场

西城校区线上会场

随后,李军锋来到大兴校区图书馆、臻园食堂、6号楼隔离点、医务室、体育馆、北大门、健康观察点、学生宿舍3号、超市和环能学院,系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悉心询问疫情防控设施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师生校园生活保障、体育运动、物资供给情况。李军锋对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要进一步加快校园疫情防控硬件设施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创造便利、温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要做好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抓牢实验室安全管理,在确保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3c4f532d19724f93a9070b9f1d78389f.jpg

党委书记李军锋慰问大兴校区教师员工 系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西城校区,张大玉先后来到西城校区食堂、学生公寓3号楼、东大门、医务室和快递收取点。看望慰问了餐饮服务人员、驻校教职工、安保人员、医护人员和物业服务人员,详细询问了校园疫情防控硬件设施配置、师生思想动态、校园生活保障、硬隔离分区管理、校门封闭管理、快递外包装消杀等方面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凝聚师生力量,细化防疫措施,共同守护校园安全阵地。他指出,要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和机制,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要坚持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服务能力。要依托“接诉即办”师生服务平台,强化师生监督,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和实际诉求。要严格对标相关工作要求,多部门协同,加强对快递外包装消杀工作的监督和管理,杜绝快递“手递手”。

9c887a8b8c0743b1b0618abe53d38cd7.jpg

校长张大玉慰问西城校区教师员工 系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活动中,在校教师员工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重视和关心,感谢学校各部门给予的帮助和关爱。疫情当前,全体在校教师员工一定共克时艰,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服务保障。

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以及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工作处、后勤与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