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时代高校干部的领导素养》专题辅导报告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李文超 摄影:梁颢彬 审核:程士珍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9日下午,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北京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江文副教授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时代高校干部的领导素养》的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在校处级干部现场参加报告会,全体科级干部以直播形式收看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校常务副校长程士珍主持。

江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时代高校干部的领导素养”为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从领导力基本属性、领导者素质特征、领导者用人之道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作为新时代的干部如何不断提升领导水平。报告主题突出、引经据典、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有着很强的理论性、现实性,对中层干部领导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此次辅导报告是处级干部及中青年骨干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系列辅导报告之一,专题研讨班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管理能力提升、校情校策报告、个人自学四个模块,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采取辅导报告、专题讲座、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实践调研和专题网络培训班等形式组织开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