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国发院赴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黄鹤 审核:丁帅、蒋捷 发布时间:2021-10-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3日上午,国际化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国发院)相关人员赴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了解中外合作办学申报运行与制度管理工作。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副院长许廷武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国发院特聘院长蒋捷感谢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的接待,并简单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国际化工作现况及调研目的,国际学院书记陈明海从国际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及未来展望进行了情况简介。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校际交流平台的搭建与运行、机构管理机制以及师生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为我校合作办学项目的有序推进起到了重要作用。会后国发院一行参观了国际学院楼宇的硬件设施及文化建设情况。

d4d0292dab984ff192d4395f25a9d1ec.jpg

b24219c7578a4038ae7ec332b89315e3.jpg

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创立于1994年,是我国首批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之一。国际学院作为中国农业大学开展国际化教育的窗口,通过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融合中外先进文化思维,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国际化学院,引领学校国际化教育,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