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开展2020年北京高校“双百行动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校内答辩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梦鸽 康健 摄影:王梦鸽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0-07-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师生群体的系列重要回信精神,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大学生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7月30日,学工部组织开展2020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校内答辩会,学工部部长齐勇,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答辩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康健主持,共有12个项目团队参加此次答辩。

“双百行动计划”启动于2018年,由市委教工委、市教委联合市相关委办局组织开展,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弘扬五四精神、提升综合素质、推进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举措。

该项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学生积极参与,依托建筑类学科专业优势,结合疫情防控,扎根城市乡村发展建设,将通过调查研究、社会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等方式和途径,线上线下双通道开展活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爱国精神转化为服务首都、报效国家的实际行动。经过公开答辩评审,从中遴选优秀项目报上级部门。

此次活动评委老师为同学们的项目细致把脉,并提出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接下来学工部将进一步统筹学科专家资源,加强对重点项目进行指导,切实增强实践育人工作实效,引导学生学思践悟,在实践中学以致用、探索真知。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