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基建处组织教2、3号楼工地安全大检查

部门:规划与基建处 供稿:规划与基建处 摄影:李满瑞 徐凤永 审核:邵宗义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日上午,规划与基建处联合保卫处,组织项目管理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一起,对西城校区教2、3楼施工现场进行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一行人从工地入口开始,对进场的体温测量登记、现场的消毒、人员出入管理、物资的储备、物料的管理以及施工现场的人员防疫措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各种人员进场程序及物料进场的防疫措施进行了询问和资料检查,并提出要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文件精神,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工作要求。

在施工现场,首先对正在施工的屋面工程施工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强调了安全生产的有关规定,要求工人在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要做好安全防护。现场还检查了脚手架及防护网,确保安全生产措施到位。随后又来到了阶梯教室、样板间、楼门口等地方,检查了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电气的额安全措施以及防火措施等情况,还对施工质量一并进行了检查。在检查后的讲评会上,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限时整改的要求,要确保工程安全、进度和质量达到要求。

                                                                                      工地安全检查

                                                                                       工地质量检查

                                                                                  查找问题及落实整改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