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预建未来-2021年产学研融合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王东志、薛重华 摄影:李小虎 审核:周理安、李雪华 发布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5日,学校组织召开了“预建未来-2021年产学研融合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系列活动旨在加强我校知识产权保护与科技创新,进一步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围绕知识产权保护与校企合作开展系列活动。校领导李俊奇,各二级学院院领导,科发院、国发院、文发院、资产公司与大学科技园负责人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启动仪式由科发院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李雪华主持。

李俊奇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将2021年作为创新年,以科技创新作为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外延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以促进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为目的,科发院、大学科技园和党委宣传部共同举办预建未来-产学研融合发展系列活动,希望广大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以系列活动为起点,加强交流与研讨,促进研究与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833f0f90491243d79b8f9247705aace7.jpg

启动仪式上,黄尚荣介绍了校产产学研融合发展思路。他强调,资产公司作为我校科研“前台”,在不断加强校产自身技术创新发展的同时,更需要推动校产利用产业资源,以产业与市场的角度,融入与促进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周理安介绍了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对成果转化与产学研融合研讨会、2021年度具转化价值科技成果征集评选、2021年度科研奖励申报培训交流会、明湖论坛-学科交叉创新论坛、知识产权讲座、青年创新沙龙等活动进行了重点介绍。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