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供稿:高静 摄影:王凯晖 高静 审核:赵海云 陈思源 发布时间:2021-07-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统一部署,7月2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专题党课。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不变初心,再次庄严承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沿革,回顾中国共产党建立、巩固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二是强化使命担当,爱岗敬业奉献,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三是强化支部建设,发挥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机电学院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深入学习党史中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在新发展阶段中取得更多优异成绩!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