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关心关爱老干部 共筑全民防疫墙”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离退休办公室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2年5月9日以来,为精准、及时向老同志宣讲北京教育系统和学校疫情防控情况,了解老同志身体现状、疫苗接种情况,齐心协力守护好自身健康安全,共筑首都疫情防护线,组织部/离退休办公室组织离退休支部开展“关心关爱老干部 共筑全民防疫墙”主题党日活动。鉴于北京市目前的疫情原因,活动采取线上形式。

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响应,在线上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活动,把市教委和学校防疫会议精神和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传达给每一位离退休党员、老同志。

环能学院退休支部通过主题视频会、资产公司退休支部通过支部微信“党员之声”栏目录制音频并发送给全体党员,经管、建筑、机电退休支部利用微信会议、机关退休第二支部通过微信和电话等形式分别进行主题活动。活动中,各位老党员对北京市近期核酸检测及注射疫苗等工作交流了自已防疫心得、措施、方法、经验。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及学校领导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我们退休党员要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北京市及学校的防疫要求,积极响应、落实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的号召,守护好自身健康安全,共筑全民防疫墙。在主题活动过程中,还收到了部分老领导、老同志针对疫情防控的建议、意见。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