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工系统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宿舍安全检查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康健 张凯 摄影:张凯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喜迎国庆到来,9月29日,学工部部长齐勇带队,各学院辅导员参加,对学生宿舍开展了仔细认真的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之前,学工部就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对学生宿舍进行彻底安全检查,特别排查了不符合新国标的电器设备及插线板、烟酒等违禁品,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摸排假期学生去向,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留校和出行安全教育工作。随后,检查小组成员按照要求对学生宿舍展开安全检查并进行安全教育。

通过检查,学生宿舍安全状况整体良好,绝大部分学生能够认真遵守学生公寓管理办法,针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的督促和引导。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对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