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工会推出教师线上“冬奥汇”活动

部门:校工会 供稿:张睿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2-03-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张睿) 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北京建筑大学工会特别策划了“健康冬奥,燃动有我”——教职工线上“冬奥汇”活动,教职工与冬奥一起“燃”,在“燃”的过程中享受健康生活。截至2月20日,全校共有439人参加,完成线上打卡4805次。

本次活动与北京冬奥会同期进行,从2月4日开幕一直持续至2月20日闭幕,北建大工会邀请教职工进行运动健身线上打卡,给教职工提供一个体验奥运精神、培养运动习惯、展示师者风采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亮点为三个“燃”字:一是“燃”动冬奥,活动鼓励教职工通过积极体验冰雪运动,观看冬奥开幕式和比赛等活动,感受冬奥魅力、传播冬奥文化;二是“燃”动健康,校工会邀请学校体育教研部的两位青年教师量身定制符合教师职业特征的热身运动以及居家拉伸的示范动作,倡导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三是“燃”动奉献,活动邀请服务保障冬奥会的教职工线上打卡,特别是闭环内的教职工共同参与,他们牺牲寒假和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保障冬奥会的活动中去,通过欣赏他们的英姿风采,让奉献精神燃动起来向更多人传递。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链接

http://ldwb.workerbj.cn/content/2022-02/23/content_110243.htm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