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部门:图书馆 供稿:芦玉海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图书馆直属党支部3月31日在大兴校区云图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员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毛发虎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毛发虎首先通报了图书馆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以及学校巡视整改进度情况。同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北京建筑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及学校纪委第九次全体会议情况。

民主生活会上,每位参会党员依次发言展开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在学校及馆领导带领下,能够自觉地加强政治学习,树立大局意识,提升业务服务水平,经受住了考验。

毛发虎在总结发言中对支部党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每位党员一年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并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设想做了全面部署,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组织理论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组织专题讲座;二是完善图书馆党史学习资料专架建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资源建设和文献信息推送服务,分享党史学习心得,组织党史实践学习;四是积极参加党建专题活动,全面征集主题征文及建言献策。

最后,毛发虎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契机,为图书馆未来五年的发展谋好篇、布好局,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