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工部开展“云端自习室”线上晚自习学习打卡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黄静 审核:齐勇、冯永龙 发布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持续贯彻落实学校“严学风”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学工部学生学业指导与发展辅导中心于3月7日-16日组织开展“云端自习室”线上晚自习打卡学习活动,本科生400余人次参与了活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目前暂时采用线上学习形式。从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端正学生自觉自主学习态度的角度出发,学发中心精心策划,为居家学习的同学们准备了“云端自习室”,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同学们进行在线晚自习。

每晚一小时的线上活动,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学发中心安排了学习成绩优异的朋辈学业导师轮流值班,为同学们进行英语、高数等公共课程习题讲解和答疑。在“云端自习室”,同学们可以互相督促、安静学习,也可以跟朋辈学业小导师一起交流学习。

“云端自习室”助力学生居家学习学业“不掉线”,营造了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并通过朋辈导师针对性提供学业辅导和交流,推动学生更好培养自律能力,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效果。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