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建筑学会调研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陈欣欣 摄影:陈欣欣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2-04-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军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带队赴中国建筑学会进行调研,双方就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副理事长赵琦、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党政办、科发院负责人出席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学校与学会重温了各自的发展历史,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的标志性成果,并对长期以来事业发展的相互支持表示感谢。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能够进一步在学术领域加深合作,在涉及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高峰论坛等方面能够相互支持,共享发展资源、共同申报成果、实现融合发展;在学术、行业、社会、国际影响力方面,双方结合自身特色优势上能够相互助力,增添动力;在服务首都、国家重大发展项目上能够主动融入、主动作为,持续提升服务行业发展的能力及水平。

座谈会上,双方还一同观看了中国与UIA专题片、梁思成建筑奖介绍专题片。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