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5668个岗位虚位以待 学校举办本学期规模最大线下双选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李长浩 左一多 司帅 摄影:陈欣欣 审核:齐勇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缤纷四月,花满校园,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4月13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线下双选会(国企专场),作为本学期规模最大的线下招聘会,共吸引中冶建筑研究总院、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城建集团等115家建筑行业央企、国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5668个,覆盖学校全部学历层次和专业方向毕业生,1000余名学生参加简历投递,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高质量交流对接平台。

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陈刚等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党委常委白莽、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璟卫、学工部部长齐勇,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就业负责老师一同参加招聘会各环节活动。

姜泽廷一行来到用人单位招聘展台,与到场的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亲切交谈,驻足观看学生求职简历,询问和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人才政策,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参会用人单位中不少是校友企业,姜泽廷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攀谈,鼓励校友企业要关心好培养好北建大毕业生,并勉励在场的毕业生向校友学习,共同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双选会前,学校在基础楼A座报告厅举行了企业招聘负责人见面会,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讲话。他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情况,对各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正在积极搭建政产研学用平台,聚焦首都规划建设,服务北京市总规、核心区控规、副中心控规落地,加大校企合作推进力度。他希望用人单位及时把毕业生的表现反馈给学校,多关注毕业生成长,多压担子,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建设性意见,共同为北京市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本次双选会期间,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提供全程化配套服务,并在现场设立职业指导和职业咨询服务站点,邀请专业咨询师提供简历修改、生涯规划等个性化、及时化现场指导,提升求职季温度。此外,双选会严格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入双选会的人员采取预约报名制度,现场扫码登记,核验身份并测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

本次双选会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由学校联合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下一步,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北京市关于“稳就业”一系列部署要求,全力做好2021年春季学生就业工作,以更加充分的岗位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北建大学子圆梦职场。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