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组织部/离退休办完成 《百年铸辉煌,伟业再起航》征文集发放工作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离退休办 审核:赵静野 发布时间:2021-09-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建党百年是学校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核心内容,其中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庆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是系列庆祝活动中的重要一项活动,得到各离退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离退休党员的积极响应。

老党员们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撰写参加革命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讲述本人、家庭、同事、同学与党同行的刻骨铭心故事;回顾在党的教育下成长和奋斗的历程,展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继续前进的信心,篇篇文章饱含热情,感人至深。

48e44222ad2f4d308073276068a7b756.jpg

离退休办公室将大家撰写的文章收集编印了《百年铸辉煌,伟业再起航》征文集,文集共收录了36篇文章,办公室的同志认真编辑、修改,现已完成。9月14日离退休办将文集发放到离退休党支部和每一位作者的手里,使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历史,不忘初心,同时体现了学校离退休支部及老党员坚定的党性和对组织、对学校的热爱,也将为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留下一部珍贵的资料。

bb6d20d35ab448cfbc40fdddcb784bb6.jpg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