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部门: 供稿:唐道莹 审核:魏楚元 杨光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1日,北京建筑大学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加强双方在金融领域的合作,支持学校及下属基金会、校办企业的发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为学校提供优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这是友好合作企业为学校发展注入强大活力,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里程碑。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爱群,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白莽,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大营,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彤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兼)朱静主持。

李爱群在致辞中对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的领导和同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建校115年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杰出校友等,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成立和宗旨。他表示,华夏银行心系教育,积极关注公益事业,对华夏银行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表示由衷敬佩,对华夏银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使双方的合作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实现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合作共赢。

李大营在致辞中介绍了华夏银行成立30年来的历史,发展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回顾了自2003年起与北京建筑大学开展业务合作的历史,北建大一直是华夏银行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层次的进一步提升,希望未来双方能在金融服务业务、智慧校园系统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他希望与北京建筑大学携手一起为新时代首都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建筑大学特等奖学金获得者、电信学院本科生高湘美发言。她从志存高远,勤思勤学;坚定信念,向阳而生;勤勉笃行,尽善尽美三个方面汇报了个人的成长与收获。她代表同学们对提供完善学生资助体系的学校以及为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资支持奖学金的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表示感谢。

学校财务处处长杨光、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常委、副行长陈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彤代表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用于学生奖助学金。白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李爱群代表学校颁发捐赠证书,李大营代表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接受证书。

学校党政办公室、教育基金会、财务处、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