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爽 审核:韩淼、黄鹤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0日,我校赴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我校第八招生工作组组长、理学院执行院长白羽,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鹤,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郑娇;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集团党委书记王玲、校长赵海旺、副校长季飞参加仪式并座谈。

白羽从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理学院的总体情况,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加强两校之间人才培养工作的紧密衔接和高效联动。黄鹤重点介绍了我校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录取情况、实行的招生工作组模式及近期开展中学活动的情况。

王玲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的办学概况、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教育成绩,希望下一步与北京建筑大学开展更深入的对接和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机遇和优质平台。赵海旺提出,希望通过走进高校研学、开展科普讲座、共建选修课程等形式,让学生更多地了解大学,培养人生志向和奋斗目标。

白羽代表学校向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黄鹤向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赠予我校漆盘纪念品。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