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巡察动态】第二巡察组巡察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动员部署会召开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张瑶宁 摄影:司帅 审核:孙景仙 发布时间:2022-04-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4月25日下午,学校第二巡察组召开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巡察动员部署会。党委常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孙景仙等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孙景仙作动员讲话,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齐勇作表态发言,副部长李长浩主持会议。

7f4979c53f7c42ea91734817fee214b9.jpg

孙景仙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强化基层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部署,是学校党委交付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职责使命,精准有效开展巡察监督。三要履行主体责任,把巡察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齐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巡察组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以巡察促工作、以巡察促整改、以巡察促发展。

会后,巡察组听取了工作汇报,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启动了个别谈话工作。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将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全面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设立了电话、电子邮箱等多种渠道接受来信来访,接访电话:61209074、61209455(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7:00),电子邮箱:dangjianchu@bucea.edu.cn,邮政信箱: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北京建筑大学综合楼120室巡察办,并在大兴校区综合楼正门外南侧和西城校区教一楼门厅南侧设置了巡察工作意见箱。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