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李洋 摄影:王璇 审核:蒋捷 丁帅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fd66e43222d94d58896e48dd693d76b5.jpg

3月3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吕世及一行来校,就学校国际化办学、“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发展以及区校联合服务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调研。西城区外办副主任汪辉、国际交流科科长刘珂、办公室主任孟春随行。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特聘院长蒋捷、副院长丁帅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蒋捷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成效,重点阐述了学校依托“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搭建开放式国际化人才培养、科技协同创新、产学研用及人文交流平台的积极实践。她表示,希望在西城区外办的指导支持下,推动学校及“联盟”发展与服务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学校专业特色优势,为北京重要外事活动组织、城市有机更新、中轴线申遗保护等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通过共建城市文化国际实践基地、开展领域技术培训等高质量国际交流品牌活动,建立全面交流互动机制,推进校地共同发展。

60b585d364164dd1835ccfed8b1d63d5.png

吕世及充分肯定北京建筑大学在服务西城区外事工作及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讲到,西城区外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北京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把学校相关工作纳入西城区外事工作规划,在培育外交外事活动场地、建设友城立体化交流合作平台、参与重大国际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服务海外人才引进等方面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着力构建校地互动、联动共进的新格局,把双方合作打造成为北京外事工作中区校合作的优秀案例。

662a73315cdf435bac8be0e541f9b659.png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