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机关党委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部门:机关党委 供稿:唐道莹 审核:赵晓红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委主动谋划,认真拟制《机关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及时组建机关教职工疫情防控志愿者突击队,积极投身学校办公楼宇值守,开展志愿者送餐服务培训,有效促进了学校整体防控措施落实。

方案下发后,机关各部门深入动员,积极配合,合理安排人员在楼宇大门进行值守,值班人员一丝不苟,主动督导进入楼宇的师生员工落实戴口罩、测温、进楼扫码,确保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得以落细落实。通过教职工楼宇值班,不但增强了大家的防疫意识,加强了楼宇管控,也为精准防控、快速情溯源提供了数据支撑。

3月25日,党委副书记陈刚参加志愿者送餐培训并进行动员,陈刚对教职工报名参加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并逐一询问了参训教职工的工作情况,讲明了学校党委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和采取的措施,鼓励大家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而后,学生工作部、团委和后勤处负责老师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培训,着重介绍配餐流程、送餐时间、取餐方式和餐后保障等,并对学生志愿者送餐情况进行了观摩。通过培训,不仅使教职工志愿者们熟悉了送餐服务的职责和流程,更让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下步学生大批返校后,给隔离学生提供志愿送餐服务打下了基础。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