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进口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部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采购编号:CFTC-BJ01-2012017

1.国金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北京建筑大学的委托,对“北京建筑大学进口代理机构比选”项目进行比选,邀请合格供应商就比选文件要求的内容提交密封响应文件。

2.采购内容如下:

序号

服务内容

简要服务需求

成交供应商数量

备注

1

北京建筑大学进口代理

代办进口报关文件、进口付汇、代理备案、许可证等证件、代办进口货物入境货物通关单等,详见服务要求

1家

本项目仅采购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服务商提供的服务。

3. 合格供应商的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服务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响应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项目;                                            

(7)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财政部要求加强政采信用记录查询及使用》文件相关规定,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8)具有海关一般认证企业资质或以上级别资质;

(9)供应商必须具有国家颁发的进出口资质;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4. 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5.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于2020年12月08日至2020年12月15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30–11:00和13:30-16:00(北京时间)在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比选文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甲52号顺迈金钻国际商务中心9层9C,联系人:王女士,联系电话: 010-56215050。

6. 获取比选文件的方式:请携带材料(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3)进出口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7.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8.所有响应文件应于比选当日2020年12月18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会议现场。逾期或未按比选文件要求提交应答保证金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9. 应答保证金的金额: 5000元整。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通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10.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8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比选文件密封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11.比选时间:2020年12月18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届时请参与比选的法人代表需出示法人证明材料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证实其法人身份,如法人授权委托人参与开标,需携带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材料的供应商,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1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比选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甲52号顺迈金钻国际商务中心9层9C开标室。

13.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建筑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10-68336376

14.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国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甲52号顺迈金钻国际商务中心9层9C

联 系 人: 王女士

电    话:  010-56215050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