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部门:教务处 供稿:刘爽 审核:陈红兵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4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党委常委、副校长、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陈红兵主持会议,全面系统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红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举措,推动工作发展,抓好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收尾,筹划好、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开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推动教学管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与会党员、预备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引发热烈反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视频资料,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下一步,教务处党支部将在思想和行动上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推动教务处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