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秦岭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传递组织温暖,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行动,广泛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家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各二级党组织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加大走访慰问力度,扩大走访慰问覆盖面,并以此为契机,用老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动员宣传全体师生员工。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在“七一”前后共走访慰问了53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对生活困难党员给予了一定的经济补助,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帮扶,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付出。

大家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理学院郑百坚老师更是以自己创作的歌曲《谢》表达了他对学校长期以来关心和慰问的感激之情:“从教四旬满,退休三十年。领导频慰问,自思多有惭。谢意填心溢,开口竞忘言。” 土木学院学生刘凡说,时刻不忘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将用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帮助别人,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

学校各级党组织通过走访慰问,让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在思想上的关心、政治上的尊重、精神上的关爱,感受到学校对他们在生活上的照顾、经济上的帮扶、情感上的关照,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