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布置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工作

部门:图书馆 供稿:芦玉海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大兴校区云图会议室召开全体馆员大会布置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安全工作,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毛发虎主持。

会上,毛发虎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精神,就加强图书馆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防范方面注意事项及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坚决执行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文件《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两个文件要求,保持临战状态,做好应对积极突发情况的准备,要求全馆高度重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持“非必要不离京”原则、“(住址、身体状况)有变化必报告”、健康生活、自我防护、保持通讯畅通,共同维护个人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同时也强调假期中要注意治安安全、交通安全、电信诈骗、自媒体安全、消防安全、防控防爆、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加强防范意识。确保“双节”期间正常有序的开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祝愿全体馆员度过一个安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会后,馆领导带领各部室主任现场检查了图书馆密集书库、弱电间等重点场所,并就办公室锁门断电等作了提醒。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