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校走访调研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廖维张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3-06-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31日上午,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迪、院长谭平、副院长任凤鸣、于志伟等一行6人来我院走访调研。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车晶波,副院长廖维张、建筑工程系及智能建造系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议由车晶波书记主持。

会上,车晶波书记对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概况和学院党建工作具体做法及成效进行了介绍。罗迪书记对北建大土木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对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她表示北建大土木学院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在党的建设、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等方面探索出诸多先进做法,此次调研交流为日后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拓宽工作思路。谭平院长对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科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智能建造系主任侯敬峰就智能建造专业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新专业建设中的培养方案设置、师资培养、课程建设、实践活动开展及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新专业的建设面临着诸多困难,需要结合学校优势学科特点,寻找可行的着力点,打造特色的专业建设。

座谈结束后,罗迪、谭平一行参观了智能建造实验室和大型多功能振动台实验室。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