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第三期线上运动汇——“金”日健身工间操圆满结束

部门:校工会 供稿:张睿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2-07-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促进疫情期间教职工居家办公能开展规律性科学运动,提高工作效率,保持积极心态,工会于5月25日至6月30日之间,开展了第三期线上运动汇。活动邀请体育教研部李金老师特别定制了简单易学、灵活可做,且适合教职工人群特点的“金”日健身工间操示范范例,共有269位教职工参加活动,215人完成录制视频打卡。

参加活动的老师热评如潮,老师们纷纷表示工间操难易度适中,运动效果好,教学老师动作专业,视频精良,让居家办公的老师保持积极身心健康。

2020年疫情至今,校工会共开展了三期线上运动汇,覆盖教职工1283人次,通过定制范例、线上打卡,鼓励教职工规律运动,养成科学运动习惯,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活动倡导教职工带领家人和孩子一起锻炼,促进教职工高质量陪伴。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