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举办校企交流活动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陈启超,杨琎 摄影:陈启超 审核:孙强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加强校企合作,3月2日,环能学院邀请北京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来校举办校企交流活动。北京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蕾,人力资源经理吴宜儒、刘励,环能学院就业辅导员、学生骨干、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强主持。

作为暖通方向2010届优秀校友,刘蕾向在场师生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校友在企业工作状态和成长经历,并面向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她对学校以及环能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育人成效表示认可。她指出,随着企业业务领域的不断拓宽,对专业技术人员求贤若渴,希望能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在各自领域优势互补,为能源发展事业共同培育卓越人才。

孙强对北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近年学院发展情况和毕业生基本情况。他希望,企校双方能够以人才招聘为契机,加深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用贯通,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首都建设和行业发展做出努力。

会上,就职于北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暖燃专业22届校友戎开茹、许雨若与本科生代表进行交流互动,从大学阶段职业规划、就业选择、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向低年级学生传授经验。在场同学表示,聆听校友的讲解和指导,对于未来的职涯发展有了明晰的认识,

双方就招生就业、项目协同、人才培养、支部共建和科研合作等方向进行了讨论。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