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为退休党员孙玉珍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部门: 供稿:杨举 摄影:谭鑫 审核:何立新 发布时间:2022-07-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30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的前一天,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在办公楼316会议室为退休党员孙玉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主持颁发仪式,学院专职组织员、退休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仪式。

何立新亲自为孙玉珍同志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委书记何立新为孙玉珍同志颁发纪念章并送上了祝福,衷心祝愿建筑学院退休老党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何立新说到,孙玉珍同志1971年入党,1992年在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院参加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建筑大学作出了突出贡献。何书记对退休党支部和退休党员提了两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保重身体,离退休党员都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可以为后来人传授丰富的干事业的经验;二是要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参加党组织生活,继续为党和人民发挥自己的余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建筑学院退休党员孙玉珍谈了自己在党50年的感受,1971年12月在部队入党,退伍后在学校参加工作,至今党龄已有50多年,我是在党的培养和关怀下成长起来的,无论是部队的经历还是在学校工作的经历,回忆起来都充满了温暖和感激,没有党组织我不会成为今天的我,我还要为党、为国家发挥我的余热。

36a45667496547d5b0c880eb3dc59af7.jpeg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