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高尔夫球队在首都高校2021高尔夫球技能赛再创佳绩

部门:体育教研部 供稿:康钧 审核:罗会文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1日,由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高尔夫分会主办的“首都高等学校2021年高尔夫球技能赛”在北京金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参赛学校包括北京大学、北京农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10余所高校。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三项:打远(男子和女子)、打准(男子100米和女子50米)、12米切推、最终取每名选手的三项综合成绩进行排名。我校高尔夫球队在赛前积极训练,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男女普通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普通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普通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男女团总分第五名

男团总分第五名

女团总分第七名

在康钧老师和肖洪凡老师的带领下,管202班周光兆同学获得普通组男子切推第一名、个人第七名,规181班郝啸天同学获得普通组男子切推第三名、三杆洞第七名,土185班张子湛同学获得普通组男子切推第三名,法182班李悦同学获得普通组女子个人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大学生高尔夫技能水平,增强了学生接触高尔夫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竞赛的氛围,技能得到磨练和提升,学生自信心、学习的积极性得到提高,对高尔夫技能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都能继续努力,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